close

本來只是想要找大學四年各一張代表照片,一張..一張..又一張..發現實在太多了...四張無法代表我的大學生活...

只好從頭一一找起了

 

宿舍生活

大一宿舍

超亂的宿舍....XD...

大二宿舍 

到大二還是沒長進...XDDDD

 

系排

曾經的系排

這是我參加最短的一個活動,因為跟攝影社卡到了...經過取捨還是決定放棄..

 

迎新宿營

大一迎宿

迎新宿營因為大一的時候學長姐辦得太棒,大二就下去當工作人員了~

迎宿組出遊 

06迎宿 

營期前,每天晚上通霄的練習,假日的實帶,為的就是給學弟妹一個美好的回憶

大三原本打算繼續的,但是因為擔心課業就作罷[懂得拒絕活動,這點很重要!]

 

學生會

耶誕旬燈景

耶誕旬照片

學生會也是莫名其妙被拉進去的,就這樣當了新聞部,寫了大學報...不過也只參加一年而已..

 

校運會

校運會

大四校運會

06校運總錦標

  校運會,中央資工數一數二大活動

目的就是為了那個金爐

參加四年的滾輪胎拔河,保持了滾論胎四年不敗最速傳說

不信?來個影片吧~

 

 

 

資工營

資工營出遊     

06資工營營出遊

06資工營組輔

06資工營營期 

大一算是我過得最混亂的時候,剛進大學甚麼都想參加什麼都想跑

每個晚上都有活動,回到寢室都是熄燈狀態

直到大一下成績出來才大徹大悟

07資工營紋檔組

大二當了組長,更知道自己的時間分配應該要做好

07資工營

07資工營 

07文檔組會 

當然還有開不完的會.....

 

系學會

因為又是負責攝影..講座、活動都要去幫忙拍照..也真的很忙

大一慶生

 

體育課

大三攀岩

大四射箭

中央有多樣化的體育課,像是攀岩跟射箭高爾夫,真的都很有趣~

不論是完攀或是中X10都很有成就感~

 

打工旅遊

大三升大四美國打工

Work&travel

Work&travel 

不一樣的土地,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生活

2008暑假,我在美國。


攝影社

攝影社

攝影社

攝影社展 

  攝影社外拍 

終於輪到社團了...

在一個社團四年,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不,應該說一直都還在學習

除了專業,攝影的心境轉變也是我在裡面學到的[不過也算是個人體悟啦..]

 

雜技社

雜技社 

雖然是個在我大四下才出現的社團

但是真的是袋給我滿滿的回憶

因為創社的是一群有熱情衝勁的小大一

幾個厚顏無恥的老屁股就這樣混進去也跟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為什麼突然會打這篇?

大概是昨天看到好多大一的

加上離開的時候的一句:祝你們大學生活愉快

讓我回想起大學這四年吧..

 


大一
迎新宿營隊員
資法講座講師
校運會拔河、滾輪胎
學生會新聞部員
系學會新聞部員
資工營公輔組員
攝影社活動長

大二
迎新宿營文檔組員
攝影社活動長
校運會拔河、滾輪胎
系學會新聞部長
→我推 yuanfon: 上廁所回來變成班代                                      02/27
攝影社副社長
資工營文檔組組長

大三
系學會副會長
攝影社社員
迎新宿營外掛組
校運會拔河、滾輪胎
2008美國暑期打工

大四
攝影社暗管
校運會拔河、滾輪胎
雜技社社員

 

 

 

(為了這篇打了快兩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