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9 7/11 Friday

今天是DayOff日 當然就是hiking日
我跟Yolanda早上九點出發 目標朝向Dege peak
原本以為會走很久 因為在我們一來的時候 有打算上去
但是一路上都是雪 沒走到就折返了
[請見6/30的Blog]
但是這次走 超快 一小時多就到Peak了 嘖嘖
所以我們就把目標往後面定 到後面的clover Lake
中間經過了另一個Sunrise Lake 很漂亮
反而Clover Lake沒有那麼好看
一路上跟Yolanda聊了一堆新加坡的東西 中國的東西
Blah blah的 真有趣
從Sunrise point要回lodge的時候
我的一句"要有骨氣的走回去 還是沒志氣的搭便車"
激怒了Yolanda 結果我們就走回來了[也才走一小時左右]
晚上回來吃了炒飯跟魚 天啊 真是太好吃了>///////////<
原本還打算去Guest service去換junior ranger的證 結果五點就關了
Keegan在裡面看到我還對我比中指[Damn you Keegan.. Haha!]
Erin 跟Jen說要去Camp Fire 耶 真是期待


Day20 7/12 Saturday

今天還是Off就索性睡到飽
睡醒已經是10點的事情
不過因為是星期六 來了一堆遊客 底下超吵也睡不太著了
就醒來去找食物囉
也順便帶了衣服下去洗
[原本以為洗衣機被我用壞 結果只是牆上的電跳掉而已 Orz]
Thanks a lot Steve~
下午回信給學長告知專題進度之後
就再著手專題囉 手邊沒有工具書 真是很Orz
網路又慢
進度只能用遲緩來形容
傍晚吃了味道像德國豬腳的[有人說是牛肉?]
還有cabbage~喔~超愛cabbage~
原本晚上要去campfire 但是因為不敢確定有沒有位子可以生火
就放棄囉
晚上跟Justin,Keegan去觀星
之前跟人家要的軟體派上用場啦~[感謝各位鄉民XDD]
真的是超酷
第一次嘗試拍星軌,手超級酸 因為沒有快門線
只曝了15分鐘 不過就很漂亮了~
接下來朝向30分鐘or1小時的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