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篇食記的出現,也要感謝饗食天堂的饕客任務
上次來饗,也經過一年多了
那時候是活動慶功宴,對饗最大的印象就是哈跟大斯還有movenpick冰淇淋

雖然這頓是吃免錢的,但是我還是會以最客觀的角度來進行評論XD
這次來吃,就稍微對其他菜色仔細研究了一下
忘記上次來的時候長怎樣,總覺得這次來的時候,他的吧台又變長了?


進門就可以看到一些開胃小點還有熱食區,左側則是令人食指大動的日式區。
熱食區的背面則是一些冷盤類,各個部份的表現我們最後在討論。


往裡面走則可以看到飲料區,


另一側則有點心、水果沙拉。


再往裡面走有現切牛排、現點現作熱炒現烤區,[當然後面還有冰淇淋!!XD]


還有土瓶蒸、蒸籠區。
其實這樣敘述下來,裡面東西是還蠻豐富的,以前有人說中壢的饗食物種類有點少,
在我看來也只是比較密集而已。該有的特色也都有

聽他們的總經理特助說,因為饗在台北內湖跟明曜店,反應也都不錯。
但是聽說相較於台北的,桃園中壢這邊的又遜掉了..XD..
所以就回來再對這邊作改進。
根據他們行政主廚表示,其實他們各分店都在"暗中較勁",
只要有風聲說哪邊又多了什麼菜色,別家分店也會想辦法跟進 XDD
不過礙於中壢這邊的大小實在有限,能夠擺出這麼多菜也是很拼命了。

就座沒多久,就趕快去拿男人威猛的秘訣..不對啦是身強體壯的好物


雖然個人不太吃生魚片[強烈認為熟的比較好吃..]


但是這邊的生魚片不會令我覺得有嚼橡皮的感覺,魚應該還算新鮮


這個是每次都只能乾瞪眼的炸蝦...為甚麼我要過敏啊...


看起來很沒特色但是我超愛的片皮鴨,大概是因為甜麵醬吧...XDrz...





偷拍了一下裡面的師父:P

在用餐的過程中,感覺服務生收盤速度還算蠻迅速的,
常常才把盤裡最後一口吃完,服務生就出現要幫你收盤了=口="
不過到之後就有稍微慢下來,但是整體上還算不錯。

而因為這次活動,搶先吃到了未公佈新菜色-鐵板燒
聽說這是從喜X登挖來的主廚所開發的料理,預計下個月才會正式上市


首先吃到的是鐵板香蕉,吃起來感覺像炸香蕉,香香甜甜,不過稍嫌不夠甜,不過十分有特色


在來是照燒豆腐,光是看就令人食指大動,不過對我也是稍嫌不夠甜,可能是我吃重甜吧


最後吃到的是和牛,那牛肉!!吃得出來是相當划算的牛肉C/P值C/P值,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要求他再早點點起鍋,肉汁會更多




最後當然不忘了要多吃幾球的MOVENPICK,
之前看bbs上有人詬病說饗的冰淇淋很難挖,這次實際結果,還蠻好挖的啊


一開始到的時候滿滿的~抱歉我都沒拍哈跟大斯,因為我覺得莫凡彼比較好吃XDD
吃了七八球,十分的滿足~XD


酒足飯飽,還要來杯咖啡配蛋糕,這邊的甜點也都蠻有質感在的


再來就是作總評的時候了XD
熟食區:這塊是比較少沒錯,會去拿來吃得還是不錯吃
日式生區:普通壽司沒拿,生魚片握壽司還不錯,手卷尚可,生蠔頗鮮、生魚片too
日式炸區:炸蝦我不能吃哭哭..
日式烤區:自然豬八番卷這個我很喜歡,中間應該是蘆筍吧,照燒雞腿排也不錯
冷盤:沒有特別注意,章魚柿子什麼什麼的,那個還蠻特別的
甜點:蠻棒的,推提拉米蘇跟泡芙[不過我是泡芙控..XD],另外大推莫凡彼的焦糖牛奶
水果:這季節居然還有西瓜蠻神奇的
現點現作:我的烤魚來的有點慢,不過還不錯啦
現切區:個人覺得豬比牛好吃,比較油的關係嗎?另外推片皮鴨XDD
蒸籠區:我沒拿不知道Orz

平心而論,這邊的價格對於學生來說,只能久久吃一次,不過就這次活動,能瞭解他們其實正在注重學生族群
希望以後能夠多給學生一些優惠,另外就是機車停車部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有跟寄車店簽特約,不過詳細地址就要上網查了

現在似乎有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卷,學生去吃就划算很多了,[跟高檔的火鍋吃到飽差不多錢?]
不過好像只到一月底,有興趣期末聚餐的同學們把握機會囉


餐廳名稱:饗食天堂-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51號4樓(中壢火車站前桃企大樓)
電話:03-4268-80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3:30~16:00 晚餐17: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
周一到周五午餐、周六日例假日下午茶:$520元/人
週六日例假日午餐晚餐:$62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