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作CMMI弄得很晚很晚才睡,加上還是沒睡好..整個累。

一早環校,人數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多

接著全校畢業典禮,撥穗過程真的很漫長

有始有終的全系系呼,剛好跟司儀衝突 慘兮兮

跟我們家的人說有buffet 可以來吃,結果沒吃到午餐的是自己..Orz

感謝今天大費周章跑來幫我拍照的親友團,真的是龐大的陣容



九個人耶,都快要可以打全場籃球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分身乏術,要拍照也不能好好跟你們講話又要東奔西跑

畢業影片瑕不掩瑜,OT你好樣的,害我還要想怎麼解釋嘴砲給我媽聽

系上撥穗,整個就是吵吵鬧鬧~哈哈哈 充滿了我們這屆的風格


「就算大家都不high還是可以自high」

我看應該只要隨便拿個東西給我們,我們都可以玩得很爽吧

大合照後不免俗的要來個丟帽子啦~

今天見到好多好多人,不過沒有辦法一個一個找來拍照也真是sad

連大我們兩屆的也跑回來一堆人,感覺好棒好有趣!


跟蔡依林合唱過的Carson!!! 組出遊咧!!!

平常都是我幫人家拍照,終於感受到被別人一直拍照一直拍照的感覺 哈哈


笑到最後,感覺臉部都僵掉了 顏面神經失調XDDDDDDDDDDDDD




最後,

感謝今天所有跟我拍照的人

感謝所有上台幫我講屁話的人

感謝送我花或小熊或禮品或卡片的

阿給、TINA、鴨鴨、修明、NEKO、娟娟

當然還有我的好直屬們 還有畢業禮物真的太令人驚訝了


我們是唯一大一到大四全到的一家!!!!!!!





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