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Day 0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因為明天要去環島嗎?!不對…
因為今天要跟雜技社的捧油們去六福村玩!
好久沒有去遊樂園,又跟一群會害怕的人,實在太有趣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苦了隔天要環島的我
因為我還要從台北開車來回,還好大家肯早點放我走,讓我可以回去準備行李。
再次感謝小芳提供的防曬乳,兩罐幾乎被我用光光了XD
從六福村開車回到台北已經是十點的事情了
從中壢出發要來我家借住的同學也都到了,行李整理完畢,也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囉~

7/19 Day 1
起了個大早,因為跟另外兩個同學約7點在淡水,從我家出發到淡水又要一小時,只好五點多就爬起來,
沒想到來借住的幾個都睡過頭..6:15才出發,到淡水果然超出時間..只好說塞車(誤


●為什麼我要擺這種姿勢..


●一群人以豪華的摩斯當作一天的開始後,就準備從台二線出發囉!

以前走台二線,都是在登輝大道就切走,不會進入淡水市區
所以這次走吃了點小苦頭多繞了一段路
不過還好沒影響太多
開始的一路爬坡,對於第一天的我來說有一點點受不了,不過也是撐過去了。


●Day1而已就這樣,接下來怎麼辦咧..

●石門到囉~

第一個中間休息點就是石門的劉家肉粽啦~因為平常都會去,這次也就沒有特別吃了。不過有偷喝門口免費的茶水[詐]


●沿路風光

騎騎騎,來到了金山的中角派出所,裡面員警十分nice,裝水、吹冷氣、查資料都讓我們做,連鐵馬烙碼登記也幫我們”傳便便”,大推一下這間派出所!


●圖中人物 本團活寶北纜兼DV手-高雄小港之狼..猩猩

●瞧他姿勢多麼令人不悅..

因為晚出發的原因,中午只好在萬里就休息,不過萬里那邊還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回買率0%的不大盤a.k.a.小小盤的炒飯

天氣又熱到爆炸,小七也沒有位子,我們就跑到萬里國小裡面小睡一下囉~

●自封歌神,一路唱歌擾人安寧罪孽深重土產購買力驚人之奧客 - 草莓

●謝謝你!萬里國小!

睡醒後繼續,爬過一個大坡,就一路滑進基隆囉。在遊客中心裝水稍做休息,跟裡面的叔叔阿姨稍微聊過之後,再度踏上鐵馬趕路..


●常下雨的基隆都被我們碰到沒有雨,蠻lucky的

一路趕趕趕趕,在金瓜石的遺址休息一下


●沿途風光2

●CT102@礦坑遺址

●CT102:我有北縣警局加持,別亂動我!

●不免俗來張自拍XDDD

●酷炫的隧道,看得出小DC拍出來紫邊超嚴重 哈哈

●金沙灣喝涼囉~

在金沙灣補充完水份
騎到福隆的時候也已經七點多,大家正在考慮是否要停留一下吃完晚餐再走
最後的決定是check完再來想晚餐,沒想到就是這個決定,讓我們必須騎到晚上十點半才到..
沒錯,原本以為這40km不會太難騎,忘記考慮到是第一天出發&已經騎了100km..再加上..
一路一大段上坡&沒有路燈,害我們10:30才正式進入補天空香客大樓,還好先前連絡過,他們的管理十分nice跟我說最晚十一點前都ok,我們才能順利入住。放完行李,在門口稍微覓食一下就盥洗入睡了。在他的交誼廳還碰到中央大學畢業的學長,很熱情的請了我們啤酒[他們帶了一箱來 XD]再順便備註一下,補天宮旁邊有家賣雞排的,他們的烤五花肉超級正點!

騎乘時間:8小時41 分鐘
均速:18km/hr
總里程:157.24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