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5.jpg

其實在iPad mini發布,到我實際摸到實機之前,對他都沒甚麼心動。

因為我手上已經有了iPad1,而且規格看起來沒有說特別好。

尤其當ipad都是用retina視網膜螢幕,看起來iPad mini就輸一截..

但..發售後實際去摸了一下實機之後才發現:我完全錯了!

萌生想買的念頭時,這才發現要已經完全沒現貨了。

回家馬上就到官網訂了一台...但發現居然還要兩周才出貨..=口="

 

一旦決定要買,沒辦法馬上拿到就會心癢難耐...

每次經過蘋果店就要去問一問有沒有現貨,不過十次有九次都是撲空..

IMG_7316.jpg

就在我萬念俱灰時,一道金光灑落!我升級了!欸不是,我買到了!!

 

IMG_7317.jpg

 

將將將將~~為了這次開箱特別到Starbucks取景!

[天音:這樣最好看得出來啦!]

 

IMG_7320.jpg

拆開後一貫的規則,空空白白

 

IMG_7319.jpg

 

馬上拆開爽度滿點!

 

 

 

IOS系列的機器強大在於:

明明規格比Android低很多,流暢度卻能跟那些機器並駕齊驅。

究竟是軟體好還是作業系統的問題咧?這只能去問程式設計師了..

 

IMG_7321.jpg

不過買iPad mini最大隱憂,大概就是lighting接頭了

lighting接頭感覺真的很容易壞,展示中心的其中一台ipad似乎就因為這樣無法充電了..

所以在插拔的時候需要更加小心。


另外就是目前還不能JB,這就要看看國外的devoloper什麼時候會Release囉

 

使用到現在,最大的差別就是變輕&變小[廢話!]

重量只有iPad的一半不到。

雖然螢幕變小,但7.9吋仍可接受。

窄邊框沒有影響操作,蘋果在邊緣偵測上有下了功夫。

真要說缺點,就是一些iPad app,如果原本按鍵UI就小的,到mini就更難按到了。

而沒有視網膜螢幕這點,對我來說真的無感。

因為iPad1只有132ppi,畫面比mini還差,所以我換mini還是升級XD

另外就是,太小的字我會放大看,除了跟retina螢幕放在一起比,不然單獨看真的無感。

 

想買小平板,卻又拿不定要ipad mini或是nexus 7的人,

可以看看下面這個評測影片。[我承認我是被這影片燒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mini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