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對我而言是個相當忙碌的一年

 

DSC02426.jpg    

西藏之旅、求婚、訂婚、結婚....

中間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婚禮籌備問題。

DSC_9471

[有興趣街頭求婚者,請洽Mario Game Time]

 

本來想要說隔年再去蜜月,但是老婆說離結婚太久就沒fu。

所以連蜜月旅行也塞進這滿滿的2013年..

原本對於"蜜月",我的想法是到巴里島、

馬爾地夫之類的熱帶島國,悠閒地度過甜蜜的兩人時光。

不過老婆卻認為難得可以請長假,一定要去歐洲一趟!

只好開始查資料啦..

 

看了一下旅行社的網站,

發現歐洲團常常都標榜去很多地方,

但是仔細一看時間都花在拉車上..

而且,很多時候吃飯都是"中式合菜"

好不容易出國一趟居然還吃中式合菜多煞風景~

最後跟老婆討論後,決定採自助的~

歐洲那麼大,兩個菜鳥要自助,自然選擇大都市。

而巴黎倫敦就成為我們最終的蜜月地點啦!

DSC06571.jpg  

 

事前準備:

機票&住宿

從六七月陸陸續續看長榮假期有沒有甚麼好的專案。

到最後訂到機加酒[3晚五星]含稅約5萬多,

跟一開始看到的專案相比,便宜快一萬。

不過甚麼時候有促銷我也說不準,只能憑運氣了。

巴黎剩下的住宿則用hotel.com訂購飯店補齊。

[agoda、booking.com這些基本上都差沒太多,選好飯店看哪個便宜再訂就可]

另外我也首次利用Airbnb訂倫敦民宿。

後續在我的遊記也會提到。

 

巴黎to倫敦的交通

由於我的機票選擇巴黎進、倫敦出。

從巴黎到倫敦的交通自然是考量點。

我選擇搭乘歐洲之星,一來不用像飛機一樣提早登機,

二來可以體驗跨海隧道的方便。

而提早訂票的結果是兩張車票不用5000塊,而且也很快~

 

倫敦Daytour

因為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大眾運輸,一些較遠的景點對我來說相對不方便。

因此訂了一個背包客棧上,包友推薦的GoldenTour的1 Day tour。

溫莎堡、巨石陣、巴斯當日來回,一人約3500台幣左右。

 

STOMP

到倫敦好像不看個音樂劇說過不去,但是對悲慘世界這種歌劇又沒有涉獵。

最後選擇純音樂強烈節奏的STOMP來看。

方網站訂票一張50鎊左右。

[因為有點晚訂所以只好訂官方的,不然能夠訂到一半價格的。]

不過因為位子很好就算啦不計較~~XD

 

艾菲爾鐵塔

現場排票非常花時間。

網路訂購價格相同,省去排隊買票的麻煩。

一人14.5歐,可以到最頂端。

 

 

再來,就是準備旅行的心情了!<待續>

arrow
arrow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