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交往周年紀念日。

雖然都結婚了但是還是要過一下(找藉口吃大餐)

這次決定吃飯店把費啦~

 

 

原本另外一個對手是饗食天堂,但是跟折價後的飯店把費只差兩三百,又是一年一度,當然要奢侈一下啦!

[咳咳..我絕對不會說是看到信用卡來十二廚有優惠..]

 

但因為用餐的前兩天我才打電話..一位難求..

不過作為專業吃貨,怎麼能這樣就放棄?

當天還是到現場排候補!

十一點左右到達已經排到第十四組,但是在十二點左右還是讓我們排到啦~Lucky~

 

 

餐廳因為是在飯店一樓,挑高設計使得整個用餐環境很舒服。

十二廚取餐區可以分成幾大區:


1.沙拉、冷盤海鮮、壽司

 

 

 

 

 

 


2.現煮、燒臘、東南亞料理、熱炒、現切

 

 

 

 


3.甜點冰品

 

 

 

 

 

 

 

 
冰淇淋是哈根家的,好挖。

 

4.飲料類

 

 

 


其中最多人進攻的部分就是海鮮冷盤的部分了。

尤其有各種蝦蟹吃到飽,對於我這個不吃蝦蟹的真是來錯地方了...嗎?

其實其他東西也都能讓你吃到翻肚啦!

 

冷盤看以前的文章有生蠔,但是現在卻沒看到,只有淡菜。cp大減。

 

 

印度咖哩類風味特殊值得一試,外面比較吃不到的口味。

不論是肉串或是沙拉都很不錯。

上面的酥皮捲跟牛排雖然同為現切,但酥皮捲弱了不少...

 

 

現切牛排是我個人心目中熱食第一名!

跟之前在其他飯店吃到的現切牛排不太一樣,熟度適中,不用加醬也不會覺得乾柴!

 

 

冷食海鮮類老婆推薦三點蟹,比帝王蟹腳肉質來的Q嫩。

 

 

 

 

生魚片只吃鮭魚,一片小小片但是還ok。

 

 

 

 

蒸籠類吃了珍珠丸不太優。

羊膝可以排熱食第二。

其他的熱炒或是炸物,其實個人覺得稍微有點失望。

畢竟是飯店級的餐廳,這樣的表現算是有待加強。

 

 

而甜點就我個人心得,感覺越有趣的越不ok啊...

 

有點像是烤蘋果派的東西。

蘋果超酸…酸到流淚…

 

 

焦糖熔岩巧克力,巧克力超少,完全不會爆漿。

  

可以整塊直接翻過來,說不爆漿真的不誇張。

 

可麗露外皮不脆,裡面不Q,吃起來也是只有傷心而已。

奶酪普普,栗子蒙布朗還算不錯。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泡芙就...

 

 

哈根達斯冰淇淋就不多解釋了,大家都老朋友了(?

 

 

紅茶幕斯還OK,但是真的不是很喜歡上面的西谷米。

這種裝飾性的東西常常口味都不太優啊...

 

 

馬卡龍如同其他部落客意見一致,確實不錯。

在我心目算甜點第一名。

 

 

可麗餅,我選擇原味,想要加點奶油砂糖回味我法國嚐到的口味。

但是餅皮嘗起來有點酸味。

請服務人員跟師傅確認,師傅表示會再重做一個請我試試看。

但是依然,吃下去後,後味有個微微的酸味。

可麗餅的麵糊原料就我理解應該不會有會產生酸味的原料....

不過主廚說正常那大家就自己試試看吧。

 

 

 

 

結論時間:

因為是高挑空間,用餐挺舒服

跟隔壁桌距離挺近,但是顧客品質還ok,所以不會太吵。小孩除外…

服務確實不錯,收盤主動速度快,補菜速度也還行。

1400左右的價格,餐點的cp值稍嫌不足。

即使用了信用卡優惠,也要大概1100。

可麗餅皮的口味至今仍覺得困惑。

但是讓我最困惑的還是我的食量啊..以前吃吃到飽的戰力沒有這麼薄弱啊...

 

 


餐廳名稱:喜來登十二廚 Kitchen12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1樓
電話:02-2570-3131
營業時間:早餐 6:30~10:00
              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 15:00~17:00
              晚餐 18:00~21:30 [五~日 1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早餐 $700
              午餐 一~五 $990 六日 $1290
              下午 一~五 $590 六日 $690
              晚餐 一~四 $1050 五六日 $1290 另+10%
可否刷卡: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