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巾 

怎麼逛怎麼看,最後不是炸豬排就是咖哩
這是我&我女友血淋淋的例子[?]



京站看完全面啟動[好看!]
要決定吃甚麼的時候,首先決定先去台北車站2F微風看看
看啊看..也沒有特別想吃的..咖哩上次已經吃過了..
再走到公園路..南陽街..
本來想吃涼麵卻又沒有冷氣
再走到館前路,想吃咖啡弄,進去問店員居然還要半小時...


繞到罪惡的漢口街,沒想到最後還是走進了COCO壹番屋...

回家上網一查...京站就有店了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白跑一圈..OTL..

講了這麼多,還是回歸正題來看圖看照片吧





店門口
門口一景[店員也很好看..可惜色大膽小,加上我還不想跪主機板..]

 

旁邊那個發亮的招牌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他真的是日本連鎖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2

店內環境 坐起來不會很擁擠,但是跟隔壁桌離很近...




接著餐點上來啦~

歐姆奶油雞肉咖哩飯
女友點的歐姆奶油雞肉咖哩飯

一整個賣相就是很不錯

 

歐姆奶油雞肉咖哩飯2 

不論是奶油或是咖哩味道都很香

但是雞肉吃起來就有種雞肉腥味,希望只是個案



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再來是換我的~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日本人似乎都很喜歡把炸的東西拿去泡湯湯水水的

然後吃軟軟的麵衣 但是我其實沒那麼喜歡

炸物我還是喜歡酥酥脆脆的口感

招牌炸豬排咖哩飯2
咖哩醬就像我前面說的很濃

但是也有點鹹就是了


醬菜
每個桌上都繪擺著這樣一小罐的漬物,應該是醃蘿蔔

不過我沒有很愛




說到愛

愛就是把飯菜吃光光 

愛就是把飯吃光光~

 所以我把飯全部吃完囉~

原本還以為沒有得續盤我會吃不飽,沒想到飯量比我想像的多一些

 

 



飯還是多了
女生中很會吃的強者我女友也留了一口飯下來,早知道就點少飯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應該要少點錢的
這個是這家比較特別的地方─ 不同飯量不同價錢 飯量減少 價格還可以降低

對於食量小的女生來講,實在是划算了不少[不過為什麼-100g是扣20 加100g要加30..]

 

 

 

大福
餐後的甜點

大福冰淇淋 就只是個嘴饞的食物 並沒有甚麼出色表現



抹茶牛奶

抹茶牛奶

毫無反應,就是杯抹茶牛奶[迷音:他又不是NPC..]


這就是鄉民!
顧客問卷表

我是鄉民![挺]




結論時間:

吃過許多連鎖咖哩店[魔法咖哩、咖哩醬、茄子咖哩..等]

壹番屋的咖哩醬真的算不錯

但是暫時還是擊敗不了我心中第一 魔法咖哩

[雖然魔法咖哩的副餐超弱...]

不同種類的肉,咖哩醬的味道也隨之不同

牛肉咖哩、豬肉咖哩、雞肉咖哩 咖哩醬的味道就不一樣

但是這次壹番屋的咖哩醬吃起來都是同種味道

不過店內服務生素質壹番屋真的挺優[毆飛]

店內氣氛稍微比魔法咖哩來得好些[魔法咖哩凱薩店跟大賣場一樣吵..]

也算是個有機會就會二訪的店囉

 

 


餐廳名稱:COCO壹番屋咖哩 (漢口店)

電話:(02) 2382-2650

住址: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 

營業時間:11: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