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央第四年,每年到了聖誕節,就是學生會風光的時候了!
因為他們總是會在校內佈上漂亮的燈~
話不多說,先來看圖吧


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的古吉拉斯..真的退步到不能再退..也讓我懷疑他還能稱多久Orz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燈~



大樹+圖書館~今年都是用吊的..中央校風又很大..拍攝大不易啊..



加贈獵戶座一枚~



大樹下有個小小的許願板



中肯到不行的願望...我也想啊...
















每年耶誕佈燈的範圍,從我大一到現在,是越來越小區..

今年的佈燈區域只有小小的國泰樹週邊一圈,氣勢略顯不足..

[應該不是我帶賽吧..XDrz..]

希望明年的學生會能夠再回到往日盛況,再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