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連假想找間日本料理吃吃,騎車騎到三峽的八條壽司。

看到門口排隊人潮...就默默的迴轉了..

天啊跟台北車站添好運一樣多人也太誇張...

還好有叫老婆先找備案,選了這間一樣在三峽的旭壽司。

 

 

門口掛了蠻多宣傳品,其實有些都已經過期了..

 

 

店內的燈光跟擺設感覺挺蠻溫馨的。

後方的飲料可以自取,當天有熱麥茶跟梅子汁可以選。

梅子汁很不對我味,還是乖乖喝麥茶就好..

 

 

餐點價格落在一兩百,握壽司一盤平均70~100。

算是還可以的價位。

 

 

老婆偷點(?)的膠原魚皮($60)

用和風醬油去配,味道挺合適的。

不過我印象中的魚皮不是應該要Q的,但是他們的魚皮是脆的...

 

 

揚初豆腐($50)

話說我看到大多炸豆腐都是寫揚出豆腐,

查了一下應該是從日文"揚げ出し豆腐"而來。

所以用這個初應該也算誤用吧?

回到豆腐上,整體中規中矩沒有甚麼特別。

唯一要說大概就是旁邊有加了一點高麗菜絲,味道比較清爽。

 

 

我點的咖哩脆雞+套餐($120+$50)

其實餐點一來我有點傻眼,我腦海中的咖哩脆雞是咖哩調味的脆雞,而不是炸雞咖哩飯啊...Q_Q

點錯只好自己認命XDrz...

 

 

 

套餐的沙拉跟茶碗蒸。

沒有亮點,就是屬於想吃就點也不會太後悔型。

另外還有一個味增湯,我想應該是咖哩飯附的吧。

 

 

 

醬屬於偏甜的咖哩醬,但是後味還是有一些的辣度。

蔬菜切得很細,可以看到咖哩醬中有一點一點紅蘿蔔的痕跡。

不過感覺還沒有很融入咖哩中,蔬菜甜味沒有很濃。

 

 

 

老婆點的特上握壽司($300)

咖哩飯吃完就飽到吃不下了..

只吃了一點點鮭魚卵,感覺多了點酒味,應該是泡過酒。

也小嘗一小口海膽,還ok腥味不會太重。

其他就大家自行想像吧....XD

但總覺的那些顏色那麼鮮艷的魚卵怪怪的..

 

 

另外加點的鮭魚握壽司($70)

其實我還蠻不愛中間那個假葉子,整個感覺就變台變low...

同價位,個人覺得吃costco的比較愉快一些XD..

 

 

另外講一下他們家的哇沙比,算我吃到現在一些平價日本料理中還不錯的。

 

結論時間:

點個定食再點個喜歡吃的小菜,一個人吃下來頂多3、4百,算是蠻平價的選擇。

口味份量算物有所值超出一點點這樣XD

是說在找這間的時候,看到不遠處一樣有一間日本料理店,不知道跟這間比起來如何~?

 

 

餐廳名稱:旭壽司日式居食酒屋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地址:23741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39號
電話:02-2672-100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周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