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執著找義大利麵,在鶯歌找啊找找到了這間"義人館"。

晚上七點半座位全滿,生意確實不錯。

 

 

餐點價格落在150~200左右。

 

 

餐廳整體以木色為主搭配黃色跳色,給人比較有活力的氣氛。

 

 

 

義大利麵的點餐方式是選麵、選主菜再選醬料。

現在開始有不少店家都用這樣有點像是客製化的服務給顧客更多煩惱選擇XD。

 

 

不吃義大利麵也有簡餐、火鍋料理價格大概兩百出頭。

加70元則多了沙拉麵包甜點。

 

 

濃湯普普通通,棕櫚咖啡館 輕鬆樂勝。

 

 

沙拉菜葉新鮮度OK。

除了葉菜還有水果,讓人感覺挺豐富的。

 

 

麵包好吃,外酥內軟還有點香料味。

 

 

老婆點的布根地紅酒牛肉($200)

 

 

挺好吃的,但是一點也不紅酒牛肉...

味道基本上就是台式紅燒牛肉。

 

 

義大利肉醬麵($150)

 

 

麵的硬度是我很喜歡的,果然是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但是整體口味還ok,辛香料的用量比較少所以整體香氣還差了一些些。

另外就是肉量慘慘…

然後肉醬麵出現香菇味道變得有點奇怪..

還是用磨菇香氣會好一些,香菇獨特的氣味太濃了。

 

 

甜點奶酪有點雷,香料味道挺重..

上面像牛奶布丁,底下是冬瓜茶凍而非焦糖或黑糖。

個人心得是:我自己做的還是好吃些…

 

結論時間:

整體上還OK。

店員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但是沒有到讓我想再來吃一次的fu,感覺哪邊缺了那麼一點。

我想以肉食主義如我,應該是肉量吧..XD..

 

餐廳名稱:義人館料理廚房
消費時間:2015年/05月
地址:239 新北市鶯歌區育賢街1號1樓
電話:02-86773-088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