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沒什麼出門 不過就像小隊長廣仲講的

一定要吃早餐啊ROCK!!!

早餐店

早餐店

並不是要打廣告 但是看到這家早餐店感覺好像都沒甚麼人

就覺得實在很可惜 好不容易在我家附近開了間像樣一點的早餐店~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下午心血來潮 翻了一下防潮箱 發現裡面躺著之前被我換掉的Dopod 818pro...

D

想當初...換這隻讓我對windowsmobile還蠻有信心的

這隻手機也曾經陪我東征北討 淋雨犁田

就在因為要攜門號到威寶 不能繼續使用他的同時[2G 3G問題]

 

G

我換了mobile01當初熱烈團購的 MS800 

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用沒一個月螢幕裂掉 跟我說是人為損壞 要自費維修

上01看看 我似乎不是第一個發生這個狀況的

好吧 認了就修了

沒想到問題還是接二連三來

記憶卡讀不到 電池50%關機 藍芽抓不到 電話接不到....

最近更嚴重 按開關進休眠  過一陣子 要拿起來打的時候..

按下開關  居然跑出開機logo 所以跟本無法休眠 變成死雞啦....

我試過更新五六種韌體 每個都有他自己的小問題

G&D   

我現在已經決定退伍以後 把它當成導航機 再買支普通手機來用.. WM & 技嘉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一種系統兩樣情啊....

 

今天因為又要收假所以只好提早交稿啦~

 

距離退伍還有90天, 也就是7717831,經過了73.3352%

下次放假就剩80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