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網路上從地圖日記[也就是現在Groupon]看到了便宜的熱狗堡

拖阿拖的終於來吃了

這家位於東區巷子裡面,其實算比較靠近市民大道..

雖然不是很遠,但是距離忠孝敦化還是要稍微走幾步路

剛好去的那天又碰下雨,整個心情很差..趕快讓美食填滿我內心的不滿吧~

 

牆壁上價目表,基本上就是大概100~250左右的價位,汽水是可以無現暢飲的喔~

店內還有個DJ台,似乎晚上會有節目?

店內放的音樂也都還蠻不錯的~

店內座位不多 大概十幾個位子而已..

可惜我財力不夠,不然還蠻想體驗一下當DJ的快感..yoyo check it out

.......好像有點離題,還是回到餐點吧

起士熱狗堡

有莎莎醬,老實說沒有很喜歡,不過還算不錯~

墨魚熱狗堡..有種在吃墨魚丸跟麵包的感覺

大概是剛好我最近常常吃墨魚丸,所以沒覺得很特殊吧=__="

生菜沙拉,沒有太特別但是也不會太糟糕

葉子還算新鮮~

蘑菇濃湯,也算是能接受範圍囉~

 

團購的價格,就是以上的圖中的餐點(兩熱狗、雞塊洋蔥圈、一沙拉、一湯、兩杯飲料)總共是330

以無限暢飲來說,算是蠻划算的

但是如果用原價的話,可能跟其他的美式餐廳沒甚麼兩樣

可能是亮點DJ音樂我沒有聽到吧

小缺點就是上菜順序不太OK

熱狗堡現做比較慢我知道

但是沙拉跟湯居然和熱狗堡同時上..

吃完沙拉,熱狗堡又冷了

這部分可能還要多花點心思去處理..

另外在店內,老闆娘可能還要顧小孩,變成小孩叫聲有點吵,整個氣氛就變得..有點家庭了XD?

如果下次有機會,晚上再去看看DJ表演,說不定會有不同感覺~~

 

 


餐廳名稱:DJ美式速食音樂餐廳
消費時間:2011年/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電話:02-87727628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