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中正路上的1bite2go,簡單而鮮明的門面,一直在我口袋名單內。

碰巧今天早上不知道要吃甚麼,跟老婆兩人就來個情人節後的約會。

 

 

一進門的香氣確實讓人有種身在美國的錯覺,真心不騙。

 

 但是店員告知我因為沒有預定,所以只能讓我坐外面高腳椅而非圖中座位區。

 後來換成另個店員帶位,

 結果另外兩組沒訂位的人一樣都被帶進一般座位區(我們坐最靠近帶位的人)

這段期間我看明明只有走一組客人...

有種被當成二等客人,感覺很差..

 

 

 

再來看到菜單,餐點價格落在400上下,而且只有早午餐有附紅茶或咖啡。

加上飲料的價格&一成服務費,一個人就要六百出頭。

不過因為有做過功課,價格並不在我煩惱的範圍內。

 

 

只是說這MENU也爛得可憐,這價位的餐點,跟這種品質的MENU完全搭不上。

 

 

 

飲料酒水都是100~200左右的價位,實在有點難下手。

進口貨價格較高難免。

 

其中還有個魯蛇專用款,口味如何就等其他人來試試吧。

 

 

店內有五個腳踏車停車吊架,感覺蠻多腳踏車騎士因此選擇來此用餐。

 

 

 

老婆點的費城起士牛肉三明治($400)

一上菜我就傻眼了,說好的捲心菜呢?!

一問店員,他才跟我說沒有捲心菜了,有多補點薯條給你。

 

因為剛剛在點餐時,本來我想要單點捲心菜。

但服務員告知我說三明治本來就有附捲心菜了。

 

結果上菜的時候居然全部都變成薯條,感覺很差的原因是完全事先沒有告知

連上餐的時候也

完全沒有告知

完全沒有告知

完全沒有告知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你的餐點和原本有出入時,竟然隻字未告知客人。

其實我在座位等待的時候,就已經有偷聽到他們店員之間的對話。

店員:欸捲心菜沒了怎麼辦?

另個店員:那就多給他點薯條。

WHAT?

 

今天你餐廳要幫客人更換品項,卻完全沒有先詢問客人。

沒有詢問客人就算了,在上餐時連一句:"不好意思我們捲心菜沒有了,有幫您薯條做加量"這種話都沒有。

這是哪樣的服務?

 

回到餐點。

牛肉口味不錯,麵包比想像的酥軟不少。

 

 配上起司醬更是棒棒。

 

 

但薯條相當普通,感覺是老師佛心開根號乘以10之後才及格的,

冷掉之後更是NG。

 

 

我點的克羅拉多獵人蛋捲($380)

 

薯塊不鹹,不是很熱。

 

 
歐姆蛋裡面料很豐富,滿滿的火腿培根洋蔥起司。

不過整體鹹度口味都偏淡。

連上面的碎鹹牛肉口味也比我想像的還要淡一些。

 

 

肉桂捲很不錯,真材實料個人相當喜歡!

 

 
早午餐附的紅茶,挺普通的,另一種說法是:很不優…

 

 

結論時間:

想單點捲心菜,結果最後給我弄個沒捲心菜。

NG1:在我問單點捲心菜時,沒有跟我說捲心菜沒了(內場跟外場說一下不難吧?)

NG2:餐點製作沒捲心菜時,沒告知我捲心菜沒了(跟客人說一下不難吧?沒捲心菜總有其他沙拉吧?)

NG3:上餐時沒捲心菜沒跟我說(跟客人說一下不難吧?)

餐點份量挺大,男生吃完一份相當撐。

但是這樣的餐點,價格上仍太高。

加上遭受到這樣服務,個人是不會再訪了…

我知道帶位有時候是時間差,但是捲心菜事件真的是相當NG...

國賓飯店旗下餐廳還出這種狀況..

冬日暖陽的假日遇到這樣狀況心情真的是好不起來。

 

餐廳名稱:1Bite2Go 士林店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2-5676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2:00
六日 0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