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約在芝山碰面。

當天天氣很冷相當適合吃涮涮鍋,本來打算約 強強滾

但是沒訂位加上沒有晚到,服務人員告知至少還要再等將近一小時..暈倒..

就在準備放棄火鍋,要去吃貴族世家的時候...

剛好問到了旁邊還有位子的勝涮石頭沙茶火鍋。

 

 

雖然寫說是士林夜市起家,但我沒吃過就是了。

以前去夜市都是吃蚵仔煎的XD[當時還沒有豪大大]

 

 

低頭看看菜單,價位大致三種:$268,$318,$428。

價格不是很夜市..

 

 

 

桌上有已經調好的調味料,他們調的沙茶有點太辣。

我還是習慣我的沙茶、醬油、蒜末、一堆蔥的醬料XD..

後面還是有醬料區可以自行做調配。

 

 

店員是用平板點餐。

是說越來越多餐廳的POS系統開始應用在行動裝置上了。

 

炒過的石頭鍋底,個人覺得 石二鍋略勝一些。

 

 

 

菜盤尚算豐富。

不過到吃完離開的時候才想到:怎麼沒有雞蛋?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肉啦!

我點的低脂牛[$268]

切得挺漂亮,但是解凍後一夾起來就散開了..

 

  

而且份量相當的"實惠"啊...

每一片都值得你好好珍惜一下,畢竟只有八片...

 

 

 

結論時間:

平常吃完涮涮鍋,理論上都有一定的飽度。

很少像這樣吃完像"有為"一樣會說出:我還有點餓...

 

兩百五以上的價位,加上沒有蛋&少少肉,C/P值實在不高。

從夜市起家的不是應該都要經濟實惠嗎?

以這樣的量,應該暫時不會再訪了。

 

 

 

餐廳名稱:勝涮石頭沙茶火鍋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2號
電話:02-2836-1350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268↑
可否刷卡: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zuyang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